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博采众长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残疾人就业服务项目承办机构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残疾人就业服务项目,近日,无锡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残疾人就业服务项目承办机构座谈会。就业服务项目承办机构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各承办机构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残疾人就业服务项目中的实践经验、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挑战,并且就本年度项目实施要点、如何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详细解读了与残疾人就业相关的政策法规,为各承办机构提供了明确的政策指导。同时,还就残疾人的就业服务项目需求与各机构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改进措施。

   最后,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对承办机构就下阶段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要端正态度

   残疾人是需要格外关心和格外关注的特殊群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始终把残疾人放在第一位;

   要提升服务

   紧扣残疾人就业服务“五化”要求,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方法,提升服务质量;

   要加强学习

   认真学习残疾人就业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就业服务专业理论知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服务内涵;

   要遵章守纪

   严格执行政府购买服务和中心财务内控制度,加强监督,作为社会机构要有原则、有底线,不越红线,保证亲清的良好工作氛围。

   此次座谈会为新年度的残疾人就业服务项目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为残疾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就业环境,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