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沁爱星途 益路相伴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4年4月2日是第十七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宣传主题为“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联合旗下志愿服务队——中国狮子联会江苏梁溪服务队、灵山服务队、锡惠服务队、同心服务队为孤独症儿童点亮蓝灯,实现心愿漂流。

   “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当天,在市残联一楼活动大厅,52位狮子会志愿者为67名孤独症儿童准备了礼物,随着一个个心愿漂流瓶的打开,孩子们逐一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开启了一场暖心之旅。

   活动中,孤独症儿童演奏了《月光下的凤尾竹》、微舞台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等节目。

   “心愿漂流”项目是市志愿助残联盟为我市特需儿童打造的关爱项目,旨在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深入了解特需儿童的所需、所想,帮助他们实现心愿解决困难,让特许儿童及其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

   市残联副理事长、市志愿助残联盟党委副书记姚沛声出席活动并致辞。姚沛声肯定了狮子会志愿者服务队的爱心付出,对他们的善举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爱是公益事业亘古不变的主题,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帮助孤独症群体消除或减少生活障碍。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收到了礼物,完成了心愿,更是收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让他们生命的旅程不再孤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