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省政府残工委联络员会议在无锡召开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省政府残工委联络员会议近日在无锡市召开。与会人员在会前考察了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和新吴区民生大厦。会议就制定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职责、省“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重点任务推进安排、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方面,进一步征求了意见。

   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全面发展的社会事业。残疾人事业的成功和进步,显现出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职责发挥、齐抓共推的积极作用。

   做好当前残疾人工作需要各成员单位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将发展残疾人事业作为份内事、份内责任,将残疾人相关工作列入本单位工作计划统筹推进,多提宝贵意见、多谋创新路径、多拿务实举措,共同扛好推进残疾人事业现代化的历史之责;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重要部署,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代表委员的智慧力量及时转化成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发挥各级政府残工委综合协调作用。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廖章波代表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处室同志到会指导。省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