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孤独症全程服务省级试点项目”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日下午,无锡市“孤独症全程服务省级试点项目”座谈会在市彩虹桥幼儿园召开,市残工委成员单位共同探索创新孤独症人员全程服务新模式、新路径。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毅参会并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副理事长徐斌,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克奇,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孙厚勇,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殷毅表示:近年来市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积极协作,以孤独症群体需求为导向,建立完善孤独症全程服务工作机制与内容,取得初步成效。

   殷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孤独症全程服务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完善政府保障体系,不断提升孤独症全程服务试点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加快形成做好孤独症全程服务试点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斌介绍了《无锡市孤独症全程服务省级试点项目方案》,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克奇、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孙厚勇作交流发言。

   会上,市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立足自身、放眼全市,对孤独症全程服务试点工作谈了很好地想法和建议。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短片《童“话”彩虹桥——孤独症儿童康复纪实》,共同了解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市彩虹桥幼儿园)孤独症儿童康复实践。

   市残联将在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下,与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一起,携手社会各界,坚持试点先行、找出难点、总结经验、明确举措,为全省孤独症全程服务试点工作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无锡答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