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新街街道:志愿服务行 义诊暖人心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第八个“中国麻醉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为残健康服务水平,为残疾人朋友和村民普及健康知识,3月30日上午,宜兴市新街街道新乐村残协联合宜兴市人民医院手术麻醉部、普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心内科、消化内科等九位专家组成志愿团队,来到新乐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团队早早来到村庄,村民们热情洋溢地前来参与。现场除了为大家提供了免费的测血压、血糖、视力等常规检查,还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病症进行了详细解答。除此之外,现场还发放了健康手册,讲授村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自我保健以及预防一些常见疾病,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惠及辖区20多名残疾人及百余名健全村民,不仅让残疾人朋友和村民得到来自医院专家的直接关怀和帮助,同时也促进大家在日后更加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增强防病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