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湖㳇镇:缅怀先烈 感恩幸福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寄托对烈士的哀思,4月1日,宜兴市湖㳇镇残联举办“缅怀先烈 感恩幸福”读书活动,活动邀请退役军人家属代表、湖㳇镇“残疾人之家”代表、深氧文化公益社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缅怀英烈公益宣传片,感受过往英雄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壮烈牺牲,感恩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主持人邀请大家分享自己所知道的英雄们的故事,邱少云、董存瑞、刘胡兰、王二小┄┄大家回忆着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阐述着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读书分享结束后,“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张金英带领大家进行了一次手工制作体验,每人做一盆松柏小盆栽并合影留念。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残疾人都将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红色传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