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清明祭英烈 缅怀寄哀思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3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烈士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滨湖区残联联合涉残服务机构及部分残疾人共同走进锡南革命烈士陵园,缅怀祭奠为革命事业捐躯的人民英雄。

   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见证着英雄们不朽的功勋。在烈士陵园广场,区残联、涉残服务机构和残友们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们深切的悼念之情。随后全体人员逐一敬献寄托哀思的菊花,向革命烈士们献上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残友们纷纷表示现下的生活来之不易,应当更加热爱和珍惜。滨湖区残联及涉残服务机构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红色教育,继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滨湖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