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锡山区东北塘街道:热爱生活 拥抱自然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日里,阳光洒满了大地,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残疾人之家组织了一次外出踏青活动,让成员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生活的美好。不负春光,不负自己,向美好生活前行。

   学员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玩起了小时候的经典游戏。在“老鹰捉小鸡”游戏中,大家紧密配合,共同协作,无论是“老鹰”还是“小鸡”,都玩得不亦乐乎。这个游戏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增强了学员们之间的友谊和信任。

   接下来,大家又玩起了“打地鼠”游戏。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大家的眼力和手速,每个人都需要迅速而准确地击中“地鼠”。尽管有些学员的身体条件有限,但他们仍然积极参与,用尽全力去争取每一次成功。看到他们如此投入和认真,老师也为他们感到自豪和欣慰。

   公园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清新自然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或步行,或乘坐轮椅,缓缓前进,欣赏着周围的景色。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时地与同伴交流着感受。来到亭子下,大家纷纷坐下稍作歇息。有的学员拿出水壶喝水,有的拿出食物分享,还有的学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温暖和关爱,也感受到了来自彼此之间的支持和鼓励。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志愿者也为学员们讲解了亭子的历史和文化,让他们更加了解这个美丽的地方。同时,老师也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尽可能多地感受和体验生活。

   这次踏青活动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还让他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生命的价值。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更加珍惜生活,勇敢面对挑战,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