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新吴区江溪街道:见“圾”行事,分“投”行动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四月芳菲,万物复苏。

   新吴区江溪街道残疾人之家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环保活动——见“圾”行事,分“投”行动垃圾捡拾之旅。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实践行动,向学员们传递环保理念,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老师准备了活动所需的物资,包括夹子、垃圾袋等。她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原则。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路边的垃圾。老师和志愿者们带头一路捡拾着沿途的垃圾,并将其放入垃圾袋中。学员们也纷纷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中,他们互相合作,互相帮助,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聚集在一起,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并承诺今后会更加注重环保,从小事做起,为地球母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捡垃圾行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片绿色,懂得爱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自己。同时让学员深刻意识到每个人都可以为保护环境做出一份微薄力量。我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与爱护,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