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市残联2024年助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残联本次计划购买助残服务项目共计2项,现予公开招标。各项目申报说明详见附件,现场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包括承接项目的资质和制度建设、项目可行性方案、项目经费安排、参加项目的专业团队及助残经验等内容。欢迎具备资质和经验并有意向承接助残服务项目的单位来电咨询,联系方式详见各项目申报说明。有意向的单位请于3月22日前将“承接助残服务项目报名表”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wuxicanlian@163.com。

   一、公告时间:3月15日—3月22日。

   二、开标时间:3月25日(具体时间电话通知);开标地点:市残联802会议室(无锡市健康路36号)。开标当日,请各单位提前半小时到达市残联801会议室,并自行准备投标文件一式五份。

   三、总联系人:韦统朝;联系电话:82717935。

   附件:

   承接助残服务项目报名表.docx

   市残联2024年有关助残服务项目采购说明 .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