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残联开展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连日来,宜兴市残联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残疾人共享幸福,温暖过冬。

   11月30日起,宜兴市残联理事长任倬,副理事长蒋备军、陆丹贤带着从扶贫结对地区购买来的苹果,赴各为残服务机构走访慰问残疾人。12月1日上午9:00,宜兴市人民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市宜兴商会常务理事蒋飞荣来到宜兴市爱德培训学校,现场购买爱德培训学校残疾学员制作的紫砂杯,捐赠给盲人代表。

   无锡庆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策分别来到宜兴市爱德培训学校、宜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和宜兴市“博爱家园”儿童成长中心,捐赠定制冲锋衣105件、羊毛衫252件,让残疾人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爱。

   宜兴市各镇(街道)残联为65周岁以下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宜兴市文联“艺联百姓  文化助残”结对共建活动持续进行,30多位书画名家和陶刻专业人士共同创作的紫砂壶、杯、盘和花瓶等130余件胚体作业,陆续烧制成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