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惠山:国际残疾人日 关爱残疾人

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心残疾人事业和扶残助残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事,11月30日,惠山区洛社镇徐贵桥社区联合常青树社会组织孵化站就行“国际残疾人日 关爱残疾人”宣传活动。

   主持人从节日的起源、活动内容、折翼天使的励志故事、关爱残疾人政策等方面进行展开,加大对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政策早宣传、群众早知晓、工作早落实”的工作原则,积极主动对残疾人政策进行宣传,并对居民的疑虑进行一一解答。活动得到了30多位居民的热烈讨论,几位社区志愿者对残疾人后续的志愿服务提出了新的意见或者建议,营造出“聚心暖心徐贵桥”的暖心社区氛围。

   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残疾人两补贴政策的知晓率,还增强了残疾人与政府之间的关系,让残疾朋友感到党和政府对残疾群体的关心和关爱,切实营造了助残的良好氛围。真正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残疾人心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