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宜兴:辅助器具送到家 精准救助暖人心

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现在国家政策好啊,还特意给我们这些残疾人送辅具上门,给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真的是太感谢政府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肢体残疾人董永兴的母亲徐培仙高兴地对上门送辅助器具的工作人员说。

    为了进一步做好关爱残疾人工作,切实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自理能力,张渚镇残联在宜兴市残联支持下,给因车祸撞断中枢神经导致残疾的茗岭村肢体二级残疾人董永兴送来了辅助器具。董永兴因长期卧床生活无法自理,生活起居由他的母亲徐培仙长期照料,但是其母亲因为年事已高,照料起来力不从心。“有了这张护理床,终于可以让董永兴能坐起来正常吃饭,为其解决了生活中的很多不便。”徐培仙高兴地说道。

    在今后的残疾人工作中,张渚镇残联将继续关注残疾人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更加主动的服务,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