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惠山:喜看家乡新变化 共享美好新生活

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玉祁街道有锡西片区最大的水稻种植基地,今年1月,北大荒集团与惠山科创集团、玉祁街道“牵手”合作,建设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为了丰富残疾人日常生活,让残疾人领略家乡发展的风采,近日,惠山区玉润之家走进北大荒的黄金稻田,开展了“喜看家乡新变化,共享美好新生活”——玉润残疾人之家户外体验主题活动。

   北大荒站点负责人向参与活动的残疾人介绍了北大荒产业链,从播种到成熟到收获再到后期处理,伴着金色的稻浪,生动而又具体地让残疾人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随后,社工带领残疾人登上观景台,从高处领略稻田风采,听一听饭碗中的粮食的故事,也感受到了秋天季节的独特魅力。活动最后,玉润之家的残疾人纷纷在稻田拍照留念,记录下这充满喜悦的一刻。

   本次活动是一次鼓励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品味家乡、融入社会的户外实践活动,丰富了残疾人科普方面的知识,在喜看家乡变化、收获家乡发展之时,也大大提升了残疾人对未来生活的勇气与信心,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广大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