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惠山:党建引领聚合力 扶残助残暖人心

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建在助残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凝聚扶残助残力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11月20日,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到惠山区玉润残疾人之家,为残疾人送去贴心问候与暖心关怀。

   活动现场,中航的党员与残疾人朋友在互动游戏时增强彼此之间的熟悉度与凝聚力,为后续活动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随后,玉润残疾人之家乘风合唱队通过高歌《大中国》、演绎手语舞《感恩的心》,对在场党员表达热烈的欢迎与感恩之情。

   幸福生活,用心创“皂”。怀揣好奇与期待之情,大家走进“绿希望”工作室,与残疾人朋友共同体验与制作手工香皂。玉润小伙伴孙雨婷耐心讲解了手工皂制作的步骤,听着她一步一步清晰的讲解,党员们都表示出连连的肯定与赞扬。随后,大家结对成组,分配任务,把皂基溶解后倒入自己喜爱的颜色进行调试,再依照比例放入植物油、起沫剂、香氛等进行均匀搅拌,并将其倒入模具中,等待凝固定型。结对制作的过程中,玉润小伙伴谈吐热情大方,虽然动作稍缓慢一些,但是举手投足之间尽是专注的眼神。一个小时左右,一块块造型独特可爱、香气怡人的手工皂相继出模。看着大家合作完成的手工成品,愉悦之情溢于言表:“手工制作的香皂不仅安全,而且实用。没想到玉润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朋友们这么能干,以后我们一定要多来看看他们,给他们更多的关爱与鼓励。”

   党建联动,助残连心,共享阳光。本次活动为玉润残疾人的小伙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推动残健社会融合,中航卓越锻造有限公司党支部表示希望以后能持续开展志愿助残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心中有一份安全感、归属感。同时也希望通过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能够加强对残障人群的关注,支持、参与助残慈善事业,营造人人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帮助广大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