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斌一行到经开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调研

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4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斌一行到经开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调研。

   徐斌一行先后来到“太湖街道残疾人之家”和“华庄街道残疾人之家”,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调阅台账、现场座谈等方式,对经开区两街道残疾人之家的等级评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为接下来顺利通过市残联考核验收夯实基础。在座谈中,徐斌对过去一年经开区残疾人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就如何结合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展好明年的各项业务提出要求:一是在全区残联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最新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二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利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按照2022年目标任务书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三是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力量。尤其是抓住和民主党派“8+8”结对挂钩的契机,充分发挥九三界别在医疗康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为社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的康复服务。要进一步做大做强经开区“助残联盟”,在全社会形成助残合力,为残疾人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氛围。

   接下来,经开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超额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