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滨农并肩 益心同行

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农工党无锡市委和滨湖区残联一同举办“滨农并肩 益心同行—有辅同享”辅具捐赠仪式,深入推进“8+8”挂钩结对工作。农工党无锡市委常委、滨湖区政协副主席蒋仲元,滨湖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明华,农工党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晓,农工党无锡市经济界党员联谊会副会长、江苏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清娥,滨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欲晓,副理事长钱钧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无锡市委通过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滨湖区捐赠轮椅70件、腋拐70件、助行器28件,共168件残疾人辅助器具,助推滨湖区康复辅具共享服务的推广。王欲晓向农工党爱心企业代表赵清娥女士颁发捐赠证书,感谢爱心企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农工党一行现场参观了滨湖区康复辅具共享服务中心,了解了全区康复辅具免费租赁服务情况。自2021年11月滨湖区建成7个康复辅具共享服务站,在全区开展康复辅具共享服务以来,全区共免费租赁辅具超100件次,累计超5500天,有效提升了辅具的使用效率,降低了使用成本,就近就便满足了残疾人和社区居民对康复辅具短期和应急的需求。农工党无锡市委对滨湖区残联的工作给予好评,表示要把爱心落到实处,让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期盼未来和滨湖区残联一起增进合作、共推助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