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省残联调研无锡市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江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杜晓镇带队来到无锡市滨湖区调研残疾人居家托养及就业工作。无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副理事长潘俊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河埒街道、荣巷街道的两户居家托养家庭,与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来到工装自控工程(无锡)有限公司。该公司与滨湖区残联携手创建残疾人机械加工及装配实训基地,已开发5种适合残疾人的岗位和工种,3名残疾职工通过面试并开展实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实训基地的运行模式及已入职残疾人的就业体验。

   最后,在与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及残疾人工作者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残疾人民生保障、就业增收、残疾人之家运行管理等多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与各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探讨与思想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