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残联选送小品《门里门外》获市第五届“百合花奖”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公布市第五届“百合花奖”评奖结果,宜兴市残联选送的小品《门里门外》获戏剧类金奖。

   该小品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讲述了丁妈妈的双胞胎儿子早产,自幼体弱多病。四年前,丁爸爸病倒入院,诊断为脑梗死,意志消沉。两个孩子需要全天候照料,家中的顶梁柱倒下,让本就不堪重负的家庭雪上加霜。残联工作人员小李得知情况后,来到丁家走访,嘘寒问暖,为这个家庭协调安装了爬楼机,进行了无障碍改造,并设法帮助丁爸爸走出阴霾。

   小品由宜兴市残疾人戏剧社魏平、史君芳两位肢体残疾人担任主演,魏平充分揣摩人物心理,舞台表现富有张力。史君芳本人是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可谓本色出演,游刃有余。10月31日晚,在市人民剧院的舞台上,演员们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打动了观众,演出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