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河埒街道残疾人之家举办深秋户外康复活动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光。近日,滨湖区河埒街道残疾人之家联合无锡市德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同前往长广溪湿地公园开展“沐浴阳光,拥抱自然”室外康复活动。河埒街道残疾人之家30名残友参加此次活动。

   长广溪湿地公园景色宜人,残友们一边行走,一边感受着眼前的景色,时不时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活动中,无锡市德盛社会服务中心的康复老师带领残友们在湖边举办了一场小型音乐会。残友们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好不热闹。天人广场上,残友们还开展了三人拔河、投掷飞盘、老鹰抓小鸡等丰富多彩的游戏。趣味性的互动游戏不仅提高了残友们的参与热情,同时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情感,融洽了氛围。

   此次户外康复训练活动内容丰富,让残友们在舒适的自然环境下打开心扉,感受温暖,不仅帮助残友们排解消极情绪,还鼓励他们更多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