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残疾人体育嘉年华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升残疾人健康水平,鼓励残疾人运动起来,秀出自我,展现残障人士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无锡市残联将于11月中下旬举办《2022年全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嘉年华》活动。根据《市残联关于政府购买助残服务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全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嘉年华》活动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内容为:1.残疾人体育嘉年华启动仪式活动布置;2.活动场地租用;3.参与活动约200人午餐;4.提供活动保障人员(含手语老师)。活动时间约1天,项目涉及启动仪式、听力组三分球大赛、肢体组旱地冰壶、盲人组跳绳、飞镖比赛、掼蛋比赛。费用合计15万元。欢迎具备培训经验和专业资质并有意向承接本项目的机构或团体,在本公告公示五个工作日内于我会联系,了解并洽谈相关事宜,联系人:沈高健,联系电话:8272949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