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弘扬“四千四万”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四千四万”精神教育培训,10月27日下午,无锡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滨湖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电影街区、录影棚、名人蜡像馆等,了解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从一个老旧轧钢厂经过脱胎换骨,华丽转身成为屹立在太湖之畔的现代化电影梦工厂,感受在新“四千四万”精神引领下,转型、创新、发展的加速度。现场,滨湖区委党校冯丽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无锡影都从传统工厂到造梦空间的嬗变之旅——新“四千四万”精神引领下的转型发展范例》为题作授课讲座。

   在滨湖社区残疾人之家,党员干部们参观党建墙、辅助性就业区、康复活动区等,详细了解基层残疾人之家运行模式和发展现状,并现场向残疾人朋友送去大米、洗护用品等慰问品。

   活动结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数字产业园区的发展是“四千四万”精神的生动体现。当前,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新征程上奋起扬帆、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共建共享幸福生活,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开创更加美好未来,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