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组织召开“8+8”结对助残服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8+8”结对助残服务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推动各民主党派与各市(县)区残联结对共建上质量、出成效,9月29日,市残联召集各市(县)区残联、无锡经开区社事局分管领导,组织召开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基本理论研究室讲师史志娜参加会议。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朱永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县)区残联、无锡经开区社事局关于各民主党派开展结对助残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了以视频、图片等为主要形式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参会人员就项目综合评价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为结对助残服务落地落实,抓出成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会议认为,“8+8”结对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开展的一项年度重点工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延伸,更是聚焦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落实精准服务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统战部对残疾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全市残联系统要与统战部门积极配合,主动协调,通力合作,切实保证工作有里有面、有质有效。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推进落实;要做好互促互进,全过程跟踪指导;要加大宣传引导,多角度推广造势,不断激发动力、精准发力、凝聚合力。

   会议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指出,要进一步在结对助残项目深化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发掘用好党派力量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借助发挥统战优势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上下功夫,真正实现统战工作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目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