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确保节日欢乐祥和安定

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残疾人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市残联领导分头深入残疾人服务机构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向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周皖红强调,全市各级残联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着力保持全市残联系统良好的安全稳定形势。要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面加强残疾人服务机构、各类办公场所等点位常态化防控;要时刻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心上,做好兜底保障工作;要突出残疾人服务机构运营安全,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守牢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国庆安全稳定措施,确保全市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国庆佳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