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喜迎二十大 共建向未来

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9月22日上午,无锡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党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共建向未来”党建结对签约仪式。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的党员们来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湘一行通过参观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建展示墙、辅助性就业劳动产品展示厅、精致康园、康复活动区等,深入了解托养中心“幸福家”党建品牌内涵和集中托养服务内容。

   在康复区音乐教室,他们向“梦想海星”乐队成员捐赠了爱心T恤。乐队深情演绎歌曲《后来》《挥着翅膀的女孩》,感谢市检研院党员们为大家圆梦微心愿。

   无锡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陆激华和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湘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

   关心关爱残障人士,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在行动。去年,市检研院的党员两次为无锡市彩虹桥幼儿园开展环境甲醛和室内光照公益检测,以专业技能助力特殊需要儿童健康成长。今年,党员们又踊跃认领了托养中心70多名残疾人的微心愿,把他们的爱心送到了残疾人手中。

   双方将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在党建助残、检验检测、规范制定等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