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精准培训促就业助推残疾人享有精彩人生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主题,6月26日下午,宜兴市丁蜀镇残联举办了一场直播就业培训。活动有50余名残疾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丁蜀镇残联邀请了直播平台老师授课,针对不同方向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内容,主要涵盖:直播涉及的法律知识、抖音的推荐原理及机制、如何打造爆款视频、直播间选品和组品逻辑、开播准备及常见问题等。培训期间,学员们与老师频频互动,就自己在使用直播账号时遇到的疑惑当场提问,老师结合学员的疑惑讲解知识理论,解答学员问题,使学员们对直播有了全方位、更深入理解。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的自身技能,使学员对短视频拍摄、直播间运营规则和技巧等有了更直观且全面的理解,增强了做好直播的信心和能力。下阶段,丁蜀镇残联将进一步织密残疾人就业网,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搭建更好平台,让每一位残疾人都能通过拼搏享有出彩人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