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主要领导调研滨湖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6日,无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带队调研指导滨湖区残疾人工作。滨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欲晓陪同调研。

   周皖红一行先后来到蠡园街道残疾人之家、荣巷街道桃源社区残疾人之家进行实地走访,认真参观辅助性生产车间、康复室、特色文创产品制作间等场所,与残友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构规范化运行、特色化延伸服务以及残疾人工疗岗位增收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欲晓以《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 弹奏平等共享幸福曲》为题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周皖红高度肯定滨湖区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尤其疫情期间,一着不让抓好各个项目的实时推进。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周皖红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在传承中创新,二是在巩固中发展,三是在探索中前进,始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定位目标,因地制宜谋划,推陈出新,提质增效,积极探索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路径,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继续保持残疾人工作全市领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