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惠山区委党校爱心助残送温暖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6月24日,惠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匡志敏、副校长沈东一行人深入堰馨残疾人之家看望慰问残疾人们,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你们现在在做什么活啊?”“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走访中,一行人参观了堰馨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室、文体活动室、康复室等,详细了解机构的运行机制。大家同残友们聊聊天,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残疾人之家的工作、学习、康复状况、饮食起居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细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勉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整个残疾人之家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在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胡志豪及其家人时,匡志敏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康复情况,以及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享受了哪些政策等,并嘱咐他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在政府帮助下渡过难关,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党校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残疾人的尊重和关心,激发了他们自力更生的动力,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