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区残联主席团四届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2日,滨湖区残联主席团四届七次会议在区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滨湖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区残联主席团名誉主席贾效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残联主席团主席胡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欲晓同志关于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和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潘洪洋同志关于第五次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向第五次代表大会提交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决议》(草案)

   贾效兵在讲话中指出,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我区全面扎实推动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文体、维权等各项工作,赢得了上级残联的普遍认可,先后获得“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县(市、区)”“公益助残项目最具执行力奖”等荣誉。为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残疾人事业定向把舵,以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改善民生、共同富裕,进一步体现群众性和针对性;三要凝心聚力,共同推进,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和高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