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2022年残疾人有声诵读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7日,“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2022年宜兴市残疾人有声诵读大赛决赛圆满举行。宜兴市残联理事长任倬,宜兴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备军,宜兴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陆丹贤,宜兴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祖荣,宜兴市委宣传部出版和电影科科长李传云等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宜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入托人员和工作人员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决赛的舞台上,10位选手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昂扬的精神,热情朗诵,真情抒发,传递着追求美好、感恩生命、歌颂祖国的满满正能量,一首首深情的诵读,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齐声喝彩。经过激烈角逐,袁露露获得一等奖;蔡瑾萱和张宏霞获得二等奖;史君芳、周幸和魏平获得三等奖;周宇杰、史佳冉、余虹云和翁玥获得优胜奖。

   参加本次诵读大赛决赛的10位选手,选拔自宜兴市33位残疾人诵读爱好者,进入宜兴市残联“博爱有为”有声工作室,由专业的辅导老师开展线上线下培训,用声音讴歌时代,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