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残联领导调研宜兴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3日,无锡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永彬带队调研指导宜兴市残疾人工作。宜兴市残联理事长任倬、副理事长蒋备军、陆丹贤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举行。在徐舍镇宜丰村残疾人之家的实地走访调研中,朱永彬一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博爱家园儿童成长中心,朱永彬一行详细询问了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残疾人儿童康复训练等情况,听取了机构在儿童康复训练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会上,宜兴市残联理事长任倬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宜兴市残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无锡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精神情况、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残疾人服务机构、特殊困难群体专项排查政治工作成效巩固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无锡市残疾人保护条例》落实情况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朱永彬充分肯定了宜兴市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宜兴市残联在紫砂文化助残和党建助残联盟工作上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永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宣传工作上下功夫。要加强残疾人工作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宽宣传渠道;二是要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精准掌握残疾人的需求,为残疾人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三是在全面保障上下功夫。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做好残疾人康复、教育和就业工作,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