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省残联杜晓镇副理事长调研江阴市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1日,江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杜晓镇一行来澄调研残疾人工作,先后调研江阴市南闸街道“残疾人之家”、江阴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灿烂梦工坊,详细了解江阴市残疾人就业、康复、培训和机构运转等情况。无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无锡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永彬,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等陪同调研。
   在南闸街道“残疾人之家”,杜晓镇实地察看了“残疾人之家”基础设施、功能室配置,详细了解了“残疾人之家”服务对象、辅助就业、活动娱乐、健康管理、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残疾人工作者继续发挥好残疾人代言人、贴心人、娘家人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工作这项阳光事业,推动残疾人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
   在“灿烂梦工坊”,杜晓镇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梦想舞台”、培训空间、电商直播间、共享书吧等,观看了“灿烂梦工坊”宣传片以及“憨憨有礼”大学生双创助残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灿烂梦工坊”的筹建初衷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杜晓镇表示,江阴市残联要持续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对接政府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把“灿烂梦工坊”这一全省首创的公益助残新模式推广下去,引领未来助残新趋势。
   调研结束后,杜晓镇要求,江阴市残联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特色亮点,不断走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江阴新模式”,让公益事业更加蓬勃兴旺,让广大残疾人在社会活动参与中展示自我,实现人生突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