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加入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

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葱茏六月,生机勃发。6月18日下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加入“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党委副书记、市残联副理事长姚沛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宏宇参加了仪式。

   江苏有线“残疾人之家”是江苏省残联和江苏有线创新建设的智慧广电服务平台,无锡分公司同步接入,与省平台内容有机融合。平台依托有线电视和手机移动大小屏终端,向无锡市近30万残疾人及时传播党的声音、发布权威政策,提供更加精准便利的专业服务内容,努力打造我市残疾人服务“电视+5G+服务”第一平台。

   仪式上,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第四党支部与无锡市肢残人协会党支部结对共建,推动党建引领扶残工作走深走实。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表示,作为省属国有大型文化上市公司,近年来,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积极关注和鼎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始终重视社会关爱,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目前无锡分公司(含江阴、宜兴)覆盖用户160万户,缴费用户100万户,其中以残疾人实名登记用户约占残疾人总数的50%。

   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党委副书记、市残联副理事长姚沛声向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无锡市残联将与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密切合作,推进各项优质服务资源向“残疾人之家”集聚,为残疾人提供更为丰富的精神生活、更为健全的社会保障、更为精准的公共服务,打造具有“无锡特色”的残疾人智慧广电服务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