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领导调研锡山区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6日下午,无锡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斌一行4人调研锡山区残疾人工作,实地走访无锡昆成培训服务有限公司(乐声乐画艺术中心)、东亭街道残疾人之家。锡山区残联理事长张品红,副理事长华颖珍、马亚明和东亭、云林街道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徐斌一行在无锡昆成培训服务有限公司、东亭街道残疾人之家,参观了辅助康复室、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室、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残疾人文体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机构规范化运行、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文体活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区残联理事长张品红就上半年残疾人工推进、特殊困难群体专项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无锡市残疾人保护条例》贯彻执行进行了汇报发言,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安镇街道残联、云林街道云昌社区、东亭街道残疾人之家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就基层残疾人工作存在的困惑进行交流发言。

   徐斌对锡山区残疾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扎实;二是创新项目推进有力;三是残疾人权益维护有效。对于下一步工作推进,徐斌副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多措并举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推进;二是继续做好民生实事的落实与困难群众民生问题排查工作;三是做好康复工作,进一步提升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引领示范作用;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干部队伍管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