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绷紧安全之弦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0日下午,无锡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中心主任陆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层及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视频》。中心本部、托养中心、干预中心现场安全生产负责人作汇报发言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陆激华讲话强调,中心每一个同志都是自己的安全责任人,都是各自岗位的安全负责人。要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理念贯穿中心工作全过程,贯穿残疾人服务的全链条。要强化“居安更要思危”的意识,达成“祸患常积于忽微”、“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思想共识。要坚持业务导向,强化部门管理,逐级压实责任,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针对2022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作出具体部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