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温情暖人心——滨湖区残联举办2021年“过暖冬 送祝福”新春慰问暨文体艺展能中心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牛年大吉!……”随着“咔嚓”一声响,1月16日,滨湖区残联2021年“过暖冬 送祝福”新春慰问暨文体艺展能中心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区残联和狮子会江苏灵山服务队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一片喜庆洋洋的热闹氛围,区残联副理事长潘洪洋发表了贺词,他指出,2020年滨湖区残联精心描绘残疾人美好生活的蓝图,残疾人生活状况逐步改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这些都离不开专门协会领导、助残志愿组织、志愿者和优秀残疾人文体骨干们的热心帮助和大力支持。由于考虑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没能举办残疾人的小春晚,但我们残联对残友们的关注、关心一直都在,今天和狮子会灵山队一起为大家送上新春暖冬慰问,期待抗疫获得胜利之后的再相聚。

    狮子会江苏灵山服务队队长王彪表示,狮子会立足无锡历经5年发展,扶残助残在灵山队已蔚然成风,灵山队从广大残友们身上看到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也学会了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未来将在残联的指导支持下,以更大的力度参与到残疾人帮扶事业中,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建设银行梁清路支行还专门为残疾人朋友们准备了对联和福字,人们争相挑选自己喜爱的对联和福字,表示要把喜气和福气带回家。

    最后,潘洪洋代表滨湖区残联向在场的所有爱心人士、优秀残疾人骨干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表达了对全区所有残疾人朋友的节日祝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