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让AI为爱发声,畅‘听’世界——锡山联通与锡山区聋人协会联合开展通信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7日,锡山联通与锡山区聋人协会在无锡联通锡山分公司举办了“畅听世界 让AI为爱发声”助残公益活动。锡山联通公司及聋人代表40余人出席参加活动。

    锡山联通公司负责人陆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联通以“科技向善、让爱生长”为宗旨,勇担央企社会责任,为锡山区所有听障人士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个性化通信服务。也希望通过此次“为爱发声,畅“听”世界”来告诉所有听障朋友们:你们的心声我们愿意聆听,你们的梦想我们携手同行,让我们一起为爱发声。联通公司推出中国首款听障人士专属通信产品一畅听王卡,提供“无障碍AI通话服务”,帮助听障人士实现接打电话需求。

    锡山聋协主席张剑锋表示:非常感谢锡山联通、锡山区残联对我们聋人的关心,关爱和帮助,畅听王卡对聋人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聋人朋友们也可以正常接打电话了,再也不会遇到外卖、快递接听无法沟通等各种现象了,这是科技创新给我们聋人生活带来进步与便利。下一步,我们将在全区聋人朋友当中推广畅听王卡,让我们聋人真正享受“信息无障碍”实惠。

    活动中,来自锡山联通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畅听王卡”的相关业务知识,现场演示了畅听王卡的使用方法,为聋人代表和聋人朋友们耐心解答有关资费、携号转网等各种问题;现场为聋人朋友开展“一对一”办理新卡、升级操作等服务;活动现场还给聋人朋友赠送爱心“春联、围巾”,得到聋人朋友一致好评与点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