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清名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康乐行”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给残疾人提供温暖与关怀,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14日,清名桥街道残疾人之家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康乐行”爱心义诊的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残友们分发口罩、量体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义诊活动安全进行。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清名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束森林医生与陈佳佳护士为残疾人士进行血压检查、康复健康指导的同时,还积极推广残疾人康复服务,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活动中为残疾人之家每位残疾人都提供了义诊服务,活动受到残疾人士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营造了爱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让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为促进助残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