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新吴区江溪街道奕淳社区残疾人之家正式启动

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用善爱托起助残之梦,奕淳筑起大爱之家。新吴区江溪街道奕淳社区残疾人之家是今年江溪街道重点打造的第二个社区级残疾人之家。经过一段紧锣密鼓的筹备之后,1月19日奕淳社区残疾人之家正式投入运营。新吴区残联教育就业科科长王兵、街道民政科科长王洪、奕淳社区书记陈燕和社区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奕淳社区残疾人之家建筑面积500平方米,根据残疾人需求和基层工作特点,整合现有基层残疾人服务资源,建设以辅助性就业为主,集日间照料、康复、培训、文化体育等各项服务为一体。为残疾人提供便利化、常态化服务,不断提高广大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大家参观了残疾人之家的组成,各功能室的配置,了解奕淳社区残疾人之家的基本情况。随后,一同看望了正在工疗作业的残疾人,关心询问残疾人基本情况,了解辅助性就业情况。

    奕淳社区残疾人之家将不断优化服务内容,满足不同残疾人的需求。让残疾人朋友都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找到乐趣,重拾生活信心,逐步融入社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