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惠山街道残联开展“情暖腊八 万事‘粥’全”助残活动

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每年农历的十二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民俗节日腊八节!今天上午九时不到,在惠山街道残疾人之家和惠畅里社区残疾人之家,街道残联的助残联盟单位惠山寺就为辖区残疾人送来了精心熬煮的腊八粥,大家自发的排好队,等待惠山寺法师为他们盛上了热腾腾的粥。

    从惠山寺师父手中接过香甜的腊八粥,残疾人开开心心地现场就吃了起来,大家吃得身上暖暖的!随后街道残联和社区残协干部还将粥送到行动不便的残疾老人和长期卧床无法出门的残疾人家中,将这份爱心暖流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喝过这碗寓意吉祥的腊八粥,意味着过年进入倒计时,迎春的喜庆气氛也将日益浓厚。

    惠山街道残联努力践行一切为了残疾人的原则,与助残联盟单位惠山寺多年来长期保持着联系,惠山寺已连续多年为街道辖区残疾人和残疾老人送来腊八粥,正所谓“汇千家米、熬幸福粥、暖万人心”,祝愿残疾人的日子像腊八粥一样甜甜蜜蜜,生活像腊八粥一样丰富多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