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寒冬中,宜兴市托养中心来了一批热心人

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2日下午,尽管室外寒气袭击人,但在宜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里却是暖意融融,托养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让这里的残疾人如过大年般开心。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江苏恒泰土地房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所属20多名党员专程来中心看望残疾人,给他们送来了水果、毛巾等生活用品。这2个支部的党员还与市残联党支部所属党员一起,与残疾人共同开展手工劳动,与残疾人一起包馄饨,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冬日。

    自去年9月下旬,市残联党支部与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江苏恒泰土地房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活动以来, 3个支部将会联合开展党建助残工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助残资源,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逐步构建“1+N”的党建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残疾人更好地享受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为做好今年度的首个党建助残活动,3个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除了赠送生活用品外,还用采用现场体验的方式,增进与残疾人的感情,以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助残活动。

    活动中,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程冰、江苏恒泰土地房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良芬均表示,今后将组织党员定期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活动,实现活动策划与残疾人需求的有效对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