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感恩圆梦 幸福残友——2020蠡园“幸福残友圆梦行”文艺汇演活动完美呈现

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由滨湖区蠡园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2020蠡园“幸福残友圆梦行”文艺汇演在瑞雅大酒店会场内举行。来自蠡园幸福残友圆梦艺术团成员、蠡园街道所属社区代表、街道残疾人之家、湖景社区残疾人之家、社区特色文化团队、社会爱心人士等160人来到现场,为幸福残友们精心排练、怀带感恩回报社会的精彩节目汇报演出而喝彩。

    今天站在舞台上演出的是由蠡园开发区企业家助残联盟成立后,推动落地“幸福残友圆梦行”才艺培训项目,经过残友们刻苦训练后,今天我们为圆梦而来,同时也是一次感恩之旅、答谢之行。

    据悉,蠡园幸福残友圆梦艺术团这支由爱好文艺演出的残友、社区文艺志愿者组合而成的艺术团,目前已举办2019蠡园“幸福残友圆梦行”迎新文艺汇演和2020蠡园“畅响梦想 幸福起航”联欢会,多次在江苏省荣军医院进行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在居民中引起强烈反响。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合唱《游击队之歌》、非洲鼓《小宝贝》等多个节目演绎出残友们精彩的人生价值。

    “她们平常的训练是常人很难想象的,枯燥甚至有些乏味,但为了艺术的梦想,为了能上舞台进行演出,他们拼了。”据了解,目前艺术团有残友成员12人,志愿者5人,艺术团具备了独唱、独奏、朗诵、小品、舞蹈、合唱等各类演出形式,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迈出了残友们自我提升的新天地、逐梦未来的新舞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