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区蠡湖街道蠡溪社区进一步完善无障碍设施建设

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关怀残疾人,不断完善无障碍设施建设,方便残疾人出行,滨湖区蠡湖街道蠡溪社区在最便捷的位置设置了残疾人专用停车泊位,停车位清晰易寻,并且印有明显的残疾人轮椅图案并放置“残疾人专用车位”文字标识,现已免费向残疾人开放使用,解决残疾人到社区办事停车难的问题。

    当前蠡溪社区内车位需求量较大,经常出现一“位”难寻,在这种情况下,设置残疾人专用停车位,是对残疾人群体的尊重和关爱,也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及文明程度。全面推进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蠡溪社区将稳步推进惠残民生工作,切实提供无障碍设施所带来的便利,用看得见的成果和变化,用可体验可感知的成效,让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身有残疾、生活不易,请居民出行停车时,做到不占用盲道、不占用残疾人专用停车位,让城市文明之风盛行,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尊重和关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