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党建引领 文明同行

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积极响应“携手共创文明家园”活动的号召,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近日,无锡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与梁溪区莲蓉园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暨“携手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

    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梁溪区莲蓉园社区,组织清扫街道、拾捡烟头垃圾、摆放共享单车,向沿街商铺和社区居民发放《无锡市民文明手册》,引导大家争做文明有礼的无锡人,共建美丽无锡、文明无锡。市残联的领导们还走进部分困难残疾人的家里,了解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解答残疾人自主创业的扶持政策,现场联系产品销售的平台。

    市残联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也在传递爱心和文明,吸引着周边居民和商户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树立“文明无锡我有责,无锡文明我光荣”主人翁姿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