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托养中心:文明创建“益”起行动

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助力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联合广益街道及各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党建接力,文明守护”百名党员下基层助力文明城市整改复查专项活动。1月8日上午,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无锡市教育电视台第三党支部和好轻松有限公司党支部15位党员志愿者走进广益街道广益佳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就来到广益佳苑社区集合,兵分两路开展志愿服务。

    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带着米、油、冲锋衣等慰问品探望残疾人家庭,并协助家属整理屋内环境。好轻松的专业技师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按摩服务。

    一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党员志愿者成了文明宣导员,有些路人被我们志愿者的行为所感染,也纷纷加入捡垃圾的行列中来,并表示自己也要身体力行去影响身边人,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

   继2020年12月28日组织“文明创建益起行动”主题活动以来,这是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第三次来到广益佳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党建结对的单位,组成党员志愿者队伍,轮流前往社区开展服务。希望通过下基层、上一线、做志愿、送服务等系列活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切实将服务下沉到社区一线,输送到残疾人朋友家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