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上马墩街道:党建助残共庆生

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党建助残单位与辖区残疾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上马墩街道残疾人之家联合党建助残单位无锡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党建助残共庆生”为主题的生日会助残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提前为过生日的残友们准备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大家一边吃着水果和蛋糕,一边畅聊自己过生日的情景,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还为残友们演唱了自己的拿手好歌,给残友们讲述自己工作中发生的各种趣事,现场气氛愈发热烈。

    一次简单的生日会让残友们共度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感受到了最亲切的关怀。而上马墩街道残联在2021年将继续开展扶残助残、志愿帮扶服务等活动,使党建助残服务常态化,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联动红地、志愿帮扶热地。提高残疾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