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连云港市残联来梁溪区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侍启顺带队一行11人,在无锡市残联康复处副处长吴晓珺陪同下来梁溪区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辅具服务馆内七个功能区域,现场体验了楼梯升降椅、盲杖、可视门铃、轮椅模拟训练系统等辅助器具。参观过程中,考察组一行对体验馆合理的布局、完善的设施、优良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考察组来到早期干预中心梁溪分中心,了解儿童康复训练相关内容,交流康复工作方法,对中心专业团队的引入、专业手段的康复给予赞赏。

   此次考察,双方就残疾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连云港市残联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为连云港市残疾人工作发展提供可借鉴的做法,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