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市残联赴锡山区开展“党建助残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7日,无锡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李建荣带队来锡山区检查验收评估“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情况。李建荣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安镇街道残疾人之家和厚桥街道残疾人之家的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情况。

    检查组详细了解锡山区党建助残示范点整体落实情况,认真查阅结对共建、打造助残品牌、氛围烘托、社会效益及相关台账。在两个残疾人之家,李建荣与残疾人进行现场交流,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通过评估,李建荣一行充分肯定了锡山区一体化推进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的做法,并来到厚桥街道残疾人之家打造的“心意联盟”助残小铺,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后,李建荣一行对锡山“党建带群建”助力残疾人融入社会,助力脱贫增收的做法给予肯定。

    今年来,锡山区残联坚持党建引领,以残疾人为核心,着力打造的党建助残示范点共11个,截至目前,共结对党组织96个,社会助残机构与团队37个,开展助残帮扶服务项目52个,累计服务残疾人2189人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