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市残联赴惠山区开展“党建助残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5日下午,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李建荣带队,赴惠山区检查验收“党建助残示范点”创建工作。区残联主要领导及相关镇(街道)分管镇长(主任)陪同。

    验收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残联关于全区“党建助残示范点”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抽查了惠爱残疾人之家、逸丰残疾人之家,查看了“党建助残”硬件建设、活动开展、台账记录等情况;召开了座谈交流,集思广益。对惠山区探索 “红色同心结”党建引领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是市政府下达的2020年残疾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1年来,区残联在18个残疾人之家全面建成党建助残平台,全面实施“红色同心结”党建助残工程。为全区党组织进一步拓展党建渠道丰富党建抓手,为残疾人工作有效注入了红色基因;为全区涉残机构、残疾人、残疾人家庭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18个“党建助残示范点”共结对党组织179个,开展助残帮扶项目149个,接受社会各界捐助折款120多万元,惠及全区难以进入竞争性劳动力市场的智力、精神、重度肢体残疾人和家庭1000余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