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市残联赴江阴市开展“党建助残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5日,无锡市残联李建荣调研员一行来澄检查验收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李建荣一行实地检查验收澄江街道澄江路社区“残疾人之家”和徐霞客镇“残疾人之家”两个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情况,江阴市残联党组书记潘少峰陪同检查验收。

    在两个党建助残示范点,李建荣一行详细了解江阴市党建助残示范点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镇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和示范点负责人关于党建助残的结对共建、活动成效、氛围烘托、特色品牌等建设情况。
李建荣一行充分肯定江阴市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对下一步党建助残和示范点建设给予指导性意见,指出要把示范点打造成“残疾人之家”与基层党团组织结对“共建、共促、共享”的桥梁纽带,带领更多的党团组织、党员干部和爱心人士进行扶残助残,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关注残疾人、走近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是江阴市2020年度残疾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江阴市残联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党群一体化”总体思路,依托“残疾人之家”等为残服务机构,按照“党建引领、特色鲜明、服务为本、示范有力”的原则,突出“政治引领、宣传展示、助残服务”等功能,引导支持党团组织及社会组织大力开展宣传党的政策、团结服务群众、扶残帮困互助等公益助残项目,打造党建助残新模式,推出一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党建助残品牌,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高质量,不断提升全市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